夙宁SuNing.(上学停更)

激推都离我远一点

【极地东风带12h|8:00】碎片日常

ooc归我,人物归千鹤

感觉写的一塌糊涂,不喜勿喷

全文1.2k

上一棒:@s-xl 

下一棒:@续由.(寤寂) 

正文开始.



1.


春节前夕,景韶被一天天闲到无所事事的顾淮卿拉去比武。顾淮卿天天在宫里没事干,但是武功没有落下。

刚开始两人打成平手,后面顾淮卿占了上风。顾淮卿也是点到为止的人,两人痛快的打了一场。

打完,顾淮卿调侃,

“二弟武功有些退步啊。”

景韶嘴角抽搐,不想理顾淮卿。便自己头也不回的走了,景韶回到府里。看到君清正在院子里看书,景韶顿时感觉浑身难受。然后就扑到君清身上,

“君清~今天和大哥比武。打输了,呜呜”

景韶哼哼唧唧的把头埋在君清脖颈里,如果人的心情可以具象化。

此时在景韶头上的就是两只狗耳朵,身后是一条甩的飞起的狗尾巴。

“小勺,人要面对自己的不足。从而改进。”

景韶突然抬起头,与慕含章对视。

“难道君清你也嫌弃我吗?”

这个语气仿佛要哭出来了,

“没,没有。你压的我快喘不过气了。起来!”

慕含章被压的喘气有些困难,推了推景韶。

“不要,你先回答我你到底嫌不嫌弃我。”

景韶似乎不达目的不罢休,

“不嫌弃啊,小勺,我怎么会嫌弃你。”

景韶听到想要的回答,突然坐起来。一把把君清捞过来把人抱在腿上,与君清交换了一个漫长的吻。

吻毕,慕含章微微喘着气,双眼含泪的看着景韶。景韶被这一看,看的火被撩起来。把君清打横抱起来,进了卧房。



2.


除夕夜晚,

景琛,顾淮卿,景韶和慕含章四个人坐在院子里。

石桌上摆满了佳肴,顾淮卿和景韶边吃饭,边斗嘴,你一言我一语的互怼。

旁边的景琛和慕含章扶额,都长长叹了一口气。

顾淮卿和景韶后面又开始拼酒,你一杯我一杯。都差不多醉了,慕含章扶额,只好自己把景韶扶到偏殿收拾躺下。

景琛则把已经醉倒了的顾淮卿扶进主殿,叫宫女煮醒酒汤,顺便给偏殿的文渊侯送一碗。

景琛把醒酒汤给顾皇后喂下后,便也躺下了。

但慕含章这边就不好了,景韶醉了被慕含章扶进偏殿便开始耍流氓。

一会儿摸摸自家老婆的手,一会儿掐掐自家老婆的腰。

“小勺,你要是再这样你明天开始一个月别上床。”

景韶听了立马老实,乖乖的把醒酒汤喝了,躺在床上等君清上床。



3.


春节沐休七日,新来的宫女给别的宫女讲传,

“皇上一连七日都宿在皇后娘娘宫中,看来皇后娘娘和皇上感情是真的好。”

“的确,但是这位皇后娘娘吃醋起来可狠了,你可别妄想成为皇上的女人。”

“听你这一说,那个皇后娘娘父母都是什么人啊。”

“皇后娘娘是男子,听宫里资历最深的宫女说是淮南王!”

那个新来的宫女张大了嘴巴,突然被一声尖锐的男声打断。

“大胆,见到皇后娘娘竟然不行跪礼?”

“拜见皇后娘娘。”两人同时跪下行礼。

顾淮卿听到这两个宫女的对话,轻笑一声。坐在会去的轿撵上,顾淮卿想起了宫女聊到事:

当时其实是一个大官想造反,然后派人去美人计景琛的。那个女人打算美人计的时候,刚好顾淮卿来找景琛。看到那样的场面,顾淮卿当场就酸了。那个女人看到皇后来了,立马抽出短刀打算刺杀景琛。但是被顾淮卿制服了,这些事都是顾淮卿后来动了私刑才招的。

这件事出来了,前朝的那些大臣都在说皇后惨无人道。但是都被景琛以:护驾有功 怼了回去。



作者有话说:

为了写这个,我感觉我脑细胞要阵亡了。

就这样吧,我人麻了。这个文是看妄鸦1月20号直播的时候硬着头皮写到。不喜勿喷,谢谢!



评论(14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