夙宁SuNing.(上学停更)

激推都离我远一点

审判玫瑰12

原创,私设一大堆。OOC归我,人物归剁椒鱼头(划掉)壶鱼辣椒。

后期会有自己的战队和队员的。

爱看看不看左上角


我和“花衡以”进了副本,刚开始好好的,后来我们遇见了一个很难缠的怪物,他的触手可以把人拖进水里。我抽出审判之刃砍断触手,“花衡以”要被拖进水里了,我连忙把审判之刃甩给她。她接过审判之刃砍断了触手,我们刚脱离了这个难缠的怪物的攻击范围。就喘了几口气,“花衡以”一刀刺向了我,手里握着我的刀。

【系统提示:玩家尹苍月生命值归零,退出游戏。】

我震惊的看着她,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。只是张了张嘴,“花衡以”露出了真面目,是一个我不认识的人脸。她撂了我的刀,俯下身摸着我的脸说了一句话。

但是她说的什么我已经听不见了,我没想到我这样就挂了。我不甘心,我虽然不甘心,但是还是无法阻止这一切了。我闭上眼,在睁开时处于一座宫殿里。我没想到我还可以睁开眼,

“尹苍月小姐,好久不见。”

我听到有人叫我,我循声望去,看到一张我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的脸。

是白六。

“白六?你想干嘛!”我发话了,

“尹小姐现在觉得还能阻拦我吗?”白六无所谓的把玩着桌上的卡牌,我盯着他手里的卡牌,上面写着“审判者”三个字。我皱了皱眉,

“你想做交易?”

“尹小姐是个聪明人,没错。”

“我可不会和你做交易。”

“尹小姐确定不做吗?你就不怕回不去吗?”

回不去吗?

我听见白六的那一句“回不去吗?”瞪大了双眼,

“你想干嘛?”

“我还是那句话,尹小姐,我想和你做交易。”

“......好吧。”我犹豫了一下,还是同意了。

“尹小姐,你为我在游戏里平衡那些强大的存在,让他们不会干扰到我的继承人。我让你‘重生’。”

“哦?那好吧,我同意了。”

随着我话音落下,我被一道白光闪到眼睛,闭了眼。再睁眼已是熟悉的环境,这里是明月曙光的休息室。

“你醒了?”此时一个熟悉的声音想起,我扭头看清来人是俞湫风。我张了张嘴,说不出来话。他端来一杯水,我拿过那杯水“咕嘟咕嘟”一口气喝完。

“俞湫风?”从我嘴里响起一个亲润男音,

“你怎么知道我叫俞湫风的啊。”

“卧槽,我的声音。”我现在还处于我的声音怎么变了的情况,并没有回答俞湫风的问题。

“俞湫风,是我,的好同桌尹苍月!”我拉住俞湫风的手说,

“你是尹苍月?不可能的。她刚才死的。”

“我跟你说不明白,快去找墨墨!”

俞湫风虽然疑惑,还是帮我把羽墨叫来了。

我给羽墨讲了我的情况,

“噗哈哈哈哈,尹苍月你也有今天。”

“我就知道白六交易不怀好意!”

我虽然重生了,但是重生到了一个17岁的伪男的身上,对,没错,这具身体女扮男装。

我一脸生无可恋的抱臂坐在明月曙光的休息室里,我旁边是笑的肚子疼的羽墨,我对面是一脸震惊的俞湫风。

“这好玩吗?不好玩!”我大叫,我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大喊。

“好好好好好,我不笑了。白六也是坑了你一把,噗哈哈哈哈。”羽墨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回了我一句。

“笑泥马,有这么好笑吗?”我实在是不理解羽墨为啥一直笑,只好稍微的带点怒气又说了一句。

“芊羽墨!”我甚少叫羽墨全名,一般叫她全名她都会条件发射的停下手里的事。

“好了好了好了,我不笑了。”羽墨整理了一下情绪,便不笑了。

“现在咋办。”俞湫风说话了,

“先去找我的s体吧,我的刀应该在s体身上。”我扶额,说出这句话着实有点别扭。

到了副本内,我们三个人看着大片s体犯了难。

“woc,咋这么多s体。尹苍月,你的尸体要找到啥时候去。”

我扫了一眼我现在这具身体的体能面板,这个小姑娘叫夙宁。

“联赛上我们一定会和杀手序列碰面,所以现在还是叫我夙宁好了。”

俞湫风和羽墨顿了顿,点了点头。我们找了半天,最终找到了我的s体和断成三节的审判之刃。

我的眼神暗了暗,拿起一节审判之刃的残片。一刀割开了s体的胸腔,忽然我现在这具躯体的胸腔也开始疼,但是没有伤口。

“嘶,靠。妈的,白六把我自己身体的神经痛感连到我现在这个身体上了。”

我捏紧了残片,一刀一刀把我的肋骨全部都用刀割了出来。此时我冷汗已经滴到地上与地上的痕迹混在一起,我颤抖着手把手臂骨一起挖了出来。

等我把肋骨和臂骨一起挖出来时,我已经冷汗淋漓了。

我们出了副本,我颤颤巍巍的拿着我的骨头还有刀残片。我指使羽墨拿着刀残片去找逆神,让逆神帮我把刀修补。如果修补不了,就把它融到羽墨自己的玲珑扇上。

羽墨回来时,我猜测的不错,我的刀的材质特殊,修补不了。华干将便把残片融到了玲珑扇上,羽墨回来的时候还带回来了一句逆神的话。

“我给逆神讲你被人在副本里断了刀,然后你也被无法愈合伤口的武器捅伤了。逆神说,如果真的很需要审判之刃,可以自己带着材料去找华干将。”

“嗯,知道了。”

我嗯了一声,拎着还滴着血的骨头脚步虚浮的去找华干将了。

到华干将那后,我摆明身份说是逆神的队友。刀断了,来重新搞一把。

华干将看着我手里滴着血的骨头,愣了一下。

“游戏大厅不是说不让攻击玩家吗?”

“这是我自己的骨头,用特殊手段搞下来的。”

华干将不说话了,我看着他把肋骨融了,锻造成了一把和审判之刃一模一样的刀,手臂骨融成了刀鞘。我手持审判之刃,把刀收进刀鞘。刚收进刀鞘,刀变成了一个刻着“bring to trial”的一个戒指。华干将看着我把刀变成戒指,张了张口。我开口,

“我那把断了的刀也是可以变成戒指的,只不过没有刻字。”

我把戒指带回食指,一步一步走回了明月曙光的休息室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